女子10米跳水 澳洲金中國銀

綜合報導

  奧運跳水進行的女子十公尺跳台跳水比賽,原本被看好的中國選手勞麗詩和李婷在決賽表現不盡理想,反倒是兩位澳洲選手演出精彩,最後,澳洲選手紐貝瑞與托爾基包辦金牌與銅牌,勞麗詩只拿到一面銀牌。

  聯手拿下女子十公尺跳台雙人跳水金牌的勞麗詩與李婷,以複賽第一與第二名的姿態晉級到最後決賽,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摘下金牌,不過,勞麗詩在第四跳選擇這個難度係數三點三的動作,結果落水時出現嚴重失誤,只拿到65.34分。

  從慢動作重播鏡頭可以看出來,勞麗詩空中動作雖然做得還不錯,不過入水時身體卻沒有打直,這一跳只拿到65.34分,勞麗詩跳完這一跳,已經知道金牌恐怕是沒有希望了,至於中國另一位選手李婷,前四跳表現相當不理想,第五跳她選擇一個高難度動作,完美入水,雖然拿到91.80分,不過,對她的名次並沒有太大幫助。

  在中國兩位選手失常的狀況下,澳洲選手Newbery,表現穩定,最後以590.31分,拿下金牌,另一位澳洲選手Tourky拿下銅牌,勞麗詩只得到銀牌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