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大放送? 辦一張給八張

周長勝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在申辦信用卡時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辦一張居然給八張,台北一名女子,只是為了換贈品,跟銀行辦了一張聯名卡,沒想到最後竟然收到八張信用卡,這名女子既覺得被騙,又擔心卡片遺失或被冒用,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攤在桌上的這堆信用卡,除了一張是金卡外,其他都是白金卡,黃姓女子想要拿到銀行贈送的藝人服飾贈品,申請了這張聯名卡,而且還只是申請普卡,但萬萬想不到,黃姓女子回家發現,八張信用卡塞爆了信箱,除了申請的普卡變成金卡,另外七張都是白金卡。

  這些卡都不是黃姓女子想要的,黃姓女子覺得受騙上當,找上消保官。消保官還說,除了濫發信用卡,消費者最後拿到的贈品,也不是銀行當初講的。不過被指控的銀行則是反駁說,會發八張卡,完全都是對方同意。光是台北縣今年的信用卡投訴就高達四百件,因為信用卡產生的消費糾紛,幾乎每天都在上演。如果民眾辦信用卡,可要小心謹慎,真的發生問題,可以找消保團體幫忙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