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狂升 美元存戶跳腳趕緊理財

徐湘華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兩天暴升的新台幣,今天終於稍微緩和,收盤只小升一分,但不少美元存戶這幾天已經嚇怕了,很多人提前解約。香港匯豐銀行今天召開亞洲經濟研討會,會中專家分析,年底前台幣不可能升值到三十元,但投資外幣,還是必須分散風險經過昨天台幣狂升,大破31元關卡來到30.85,黃小姐不上班也要趕緊找理財專員處美金存款。

  黃小姐這麼急不是沒道理,因為在上個月台弊兌美元最高還有32.263價位,今天卻來到30.8附近排迴,算一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1萬美金就虧了1萬4千多台弊,不好好重新規劃手頭上的美金怎麼行,理財專員從昨天早上到現在電話接不完,客戶全都要問美金直直落該怎麼辦,這位小姐來到銀行也是要結匯。市場有傳言指出,美金會來到只有28塊,不過其實您也不必太擔心,只要您懂得分散風險,只要您投資標地不在美金市場,就真的不必太恐慌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