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達現身:檢調要我咬李進誠

林明達現身:檢調要我咬李進誠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亞巴斯勇 報導  / 台北市

  放空勁永公司的禿鷹現身了,失蹤多天的股市操盤手林明達終於出現,他說從頭到尾根本沒見過回補勁永三百張的紙條,而且檢調單位還以讓他快點結束偵訊的條件,要他咬出李進誠。但林明達說自己和李進誠不熟,不想陷害他,更不想成為金管會和查黑中心兩邊惡鬥的祭品,決定站出來說清楚。

  到底誰是真正的禿鷹?是已經休假迴避的金檢局長李進誠,還是失蹤多天的股市金主林明達?連高檢署查黑中心也有可能嗎?唯一還沒有露過面的林明達終於現身,勁爆的是,林明達指控檢調單位要他交換條件,緊咬李進誠。

  林明達和檢方的說法完全矛盾,到底是誰在說謊?因為檢方認定一張回補勁永三百張的紙條就是李進誠寫的,而檢方掌握兩人多次通聯記錄、甚至吃飯收據。林明達不想變成兩方惡鬥的祭品,坦承放空勁永沒有內線,讓檢調單位受到質疑,顏面無光,傍晚也強調偵辦立場絕對中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