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電視頻道今起少21台

有線電視頻道今起少21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眾朋友今天起床打開電視,家中的有線電視就會少掉二十一個電視台,除了包含東森S台在內,七個換照沒過關的頻道之外,另外還有國寶頻道等共十四家也自動不申請換照,就此停播。

  被停播的七家電視台,以不同的方式來度過他們的最後一夜,東森新聞S台播完最後一節青蓉K新聞之後,由東森S台的台長李惠惠,率領工作團隊謝幕。但是一過了十二點,東森將旗下的SUPER X台,馬上移到五十七台,而龍祥電影台則換上另一間MAG電視台,至於其他如蓬萊仙山、歐棚電視台等則是完全沒有任何動作,準時在十二點斷訊。

  一過了十二點,各台全部變成黑畫面,因為各台雖然可以提出行政救濟,但是在這之前,它們仍然必須遵守遊戲規則,全面停播,否則會被處以三十萬到三百萬的罰款。事實上,環球電視送件沒過關,還有國寶衛視在內的十三家業者,放棄送件換照,所以總共有二十一家電視台將會在螢光幕前消失,以後電視頻道版塊如何消長,成為各方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