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手工旗袍小金門為首選

 / 金門縣

  大過年,說到應景的旗袍,我們要給您介紹一個訂做旗袍的好地方小金門,不但布料佳、手工細,一件動輒五六千的旗袍,這裡訂做,一千塊就能搞定。

  小金門的旗袍,有什麼魅力?仔細的幫客人量尺寸,不知道該做什麼款式的話,還有這一本本的旗袍圖鑑做參考,可以選擇的布料款式,更是琳琅滿目。訂做一件手工旗袍,原本要五六千塊,現在不用一千塊就買得到。這對夫妻檔原來經營的是家軍服店,在金門撤軍後,生意一落千丈,不過拜小三通所賜,夫妻倆靈機一動,跟廈門師父合作訂製旗袍。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小三通交通便利,大大降低了製作成本。在這裡訂做,大約兩個禮拜就可以拿到成品,而現在夫妻倆的服裝店闖出了點名號,不少人更從台灣組團來做衣服。雖然說是薄利多銷,但幫夫妻倆算一算,一個月可以賣出五千件衣服,有五十萬的進帳,小三通所帶來的商機,讓這對夫妻檔笑得合不攏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