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開源節流 中油春酒大縮水

 / 台北市

  中油在今天舉辦媒體春酒,不過因為油價不能漲,又被經濟部要求要開源節流,今年春酒的規模比起往年是明顯縮水,至於下禮拜一要提出的開源節流方案,中油很有信心的表示,一定會比去年省的四十八億,還要多。

  下週一就要交開源節流方案了,剩下兩三天的時間,中油的這份報告,到底準備的怎麼樣?絕對會比去年省的四十八億還要多,要達到這個目標,中油現在真的是處處斤斤計較,不僅從內部管銷做起,也拿消費者開刀,去九月開始,就取消加油站贈品,四個月下來,總共省了4.5億,除此之外,對於媒體公關也是能省則省,今年的媒體春酒,就比往年縮水。跟去年比一比,媒體春酒去年開了十桌,今年只開了八桌,去年有表演團體表演,今年取消,通通自己來,去年飲料買餐廳的,今年則是自己帶,加一加,公關費省了兩成,只能說現在要開源節流,每個地方都不能放過。(李佩純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