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純真再出發 過去員工冷漠以對

 / 台北市

  佳姿爆發財務危機,當時積欠員工三千多萬薪水,還有上千名會員權益受損,這群流浪教師和會員,後來自己組教室繼續上課,對於佳姿東山再起,他們又怎麼看呢?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賣力的帶領學生的步伐一起律動,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默契看起來特別深厚,因為她們都已經是三五年的老朋友了,這三名舞蹈老師,曾經是佳姿的當家有氧教練,雅琴在佳姿更呆了整整十六年,佳姿一倒,他們頓時流離失所,成了流浪有氧教練。他們的會員也成了流浪學生。就這樣,這群流浪老師和會員重起爐灶,自己跳自己的,但老東家佳姿蔡純真低調東山再起,老師學生都知情,卻不願再回到傷心地。

  當初佳姿一夕垮台,拖欠三千八百萬的員工薪水以及資遣費,雖然勞工局代墊了薪水,卻換不回員工的心,就連會員會費,都還有上千人,兩千多萬元沒有著落。儘管佳姿已經東山再起,但已經換不回會員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