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閉飯店荒廢 暗夜成治安死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佔地兩百坪的五洲飯店,兩年前經營不善宣佈倒閉,飯店沒人管理,整棟建築殘破不堪,有遊民居然就從破洞的窗戶進入裡頭居住,警方今天進入搜索,發現不少房間非常乾淨,甚至有蠟燭及剛用過的衛生紙,證實一星期內有人住在裡面,不排除是通緝犯。

  有四十年歷史的五洲大飯店,位在台中熱鬧的後火車站,沒想到這棟六層樓高的廢棄建築,現在居然成了遊民的居住地,警方一早進行搜查。警察拿著手電筒仔細搜尋,發現不少房間內沾滿厚厚的灰塵,東西更亂七八糟,但就在四樓角落發現了好幾間,乾淨的床鋪,不僅一摸沒有灰塵,連廁所都有使用過的痕跡。

  看看其他廁所,應該長滿污垢,但這間衛生紙才剛用過,水龍頭打開居然有水可用,地上有尿布,床上有玩具。另外一間,衣櫥還有燙好的西裝,現在警方上緊發條,推測上星期才有人剛來住過。

  兩百多間房間任憑遊民選擇居住,而他們就從後面壞掉的鐵窗,和沒有上鎖的後面闖入,內部像是迷宮一樣,警方擔心如果是通緝犯要抓人根本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