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館解約 佳姿東山再起夢碎

台北101館解約 佳姿東山再起夢碎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游美成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佳姿集團因為財務危機,十天前宣佈暫停營業,只留一○一氧身館,但由於佳姿已經積欠七千五百萬的租金及水電費,一○一今天對佳姿斷水斷電,宣布中止與佳姿的合約,原本想靠著一○一會館東山再起的佳姿,這下連最後一個據點都垮台。

  鐵門拉下,圍起欄杆,佳姿一○一氧身會館的大門前,還貼了一張公告,標明裡面已經被停水停電,要求消費者不要進入會館,這原本是佳姿最後的據點,現在竟然也劃下句點。這樣一來,兩萬多名還有點數的會員,最後的希望也沒了。佔地兩千三百坪的一○一會館,去年七月風光開幕時,目標會員是三千人,但當時只招募一千五百人,其中還有一○一人是交了一百零一萬會費的頂級會員,現在所有的錢都泡湯了,還有可能補救的機會,就在菲夢斯集團董事長黃河南身上,他是當初表明願意承接的四人之一。就是因為談不攏,讓佳姿的未來始終是一團迷霧,這個台灣健身市場的創始元老,會不會就此消失?很多人還在期待佳姿重新亮燈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