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佳姿蔡純真負債只剩兩千萬

 / 台北市

    還記得嗎,去年五月十日,國內健身俱樂部龍頭佳姿集團,因為週轉不靈無預警歇業,負責人蔡純真一夕間負債十五億,如今一年過去了,蔡純真沒有被擊垮,反而十五億元的債務,在不到一年時間裡,減少到只剩兩千多萬,她是如何做到的?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

  受洗在牧師的見證下,如今的她,雖然還背負著巨額負債的壓力,但是面對群眾的指指點點,她已經不在害怕一堂負債十五億的課,讓蔡純真重新出發。(記者劉怡君 吳育勛報導)   還記得嗎,去年五月十日,國內健身俱樂部龍頭佳姿集團,因為週轉不靈無預警歇業,負責人蔡純真一夕間負債十五億,如今一年過去了,蔡純真沒有被擊垮,反而十五億元的債務,在不到一年時間裡,減少到只剩兩千多萬,她是如何做到的?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

  受洗在牧師的見證下,如今的她,雖然還背負著巨額負債的壓力,但是面對群眾的指指點點,她已經不在害怕一堂負債十五億的課,讓蔡純真重新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