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交易案延燒台開股票跌跌不休

 / 台北市

  自從立委邱毅爆料,總統女婿趙建銘捲入台開股票內線交易之後,台開的形象嚴重受損,股價也從最高點20.2塊,一路往下掉,今天一開盤又跌停,只剩14.6塊,台開總經理鍾智文就透露,股東們不排除對邱毅提出控告。

  眼看營建股、電子類股、一片紅通通,台開的股價卻還是慘兮兮,開盤又跌停,鎖在14.6塊,回頭看看,就在上星期四,台開的股價還漲到20.2塊,不過,十二日立委邱毅爆料總統女婿趙建銘,捲入台開內線風波之後,股價就一路往下殺,殺到小股東變臉,台開總經理鍾智文也忍不住,把矛頭指向邱毅,認為就是他害股東們損失慘重。

  不只對邱毅不滿,這次鬧出內線交易案,也讓官股和民股的內鬥,浮上台面。目前,官股持有台開44%的股權,而民股佔有23%,官方認為民股不該提供資料給邱毅,但民股卻認為,炒股的人才是始作俑者。不管誰對誰錯,這場風暴已經讓台開的的股價跟形象,都跌到最低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