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作成鑽石 一克拉要價61萬

 / 台中市

  骨灰竟然能變鑽石,真的嗎?中部有業者號稱引進國外技術,以高溫高壓碳化骨灰,就能做出骨灰鑽石,普通鑽石一克拉18萬,但骨灰鑽石一克拉要價61萬。只不過珠寶行家說,骨灰鑽不算真鑽,這只是行銷噱頭!

  一顆小巧鵝黃色閃閃發亮鑽石,看起來很令人喜愛,不過,說出來會讓您嚇一跳,因為這是不折不扣,骨灰作成的怎麼做的,業者還有影片放給您看,大力行銷這可是相當具有懷念先人紀念物,但,價格講出來令人咋舌!一顆一克拉貨真價實真鑽,價格也只要18萬到25萬之間,骨灰鑽卻是三倍,要價61萬,真有這價值嗎?還是唬人來騙錢,珠寶行家持保留態度真鑽與骨灰鑽拿來比一比,在肉眼下來看都是一樣晶瑩剔透,但顯微鏡下卻大有差別,真鑽折射光芒耀眼有菱有角,反觀骨灰鑽則是明顯暗沉折射角度不規。則

  打著睹物思人口號,業者以溫馨感人紀念品大大行銷,但要留下永恆記憶,消費者恐怕得看看口袋裡錢有多少?(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