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搜索力霸 王令僑遭帶回

 / 台北市

  針對力霸弊案,最新消息是王又曾的兒子、中華商銀副總經理王令僑已經被檢調帶回偵訊,而台北地檢署五名檢察官同步帶領上百名調查員,一早進入力霸總部、嘉食化、中華商銀總行大規模搜索,目前仍在行當中。

  中華商銀副總王令僑,在早上十一點多從力霸集團總部的辦公室被調查人員帶走,王令僑神情看起來有點驚訝,但對於媒體追問不發一語,跟調查局人員回去接受偵訊。而王又曾的岳父一早也到力霸集團總部,對於女婿以及女兒行蹤卻表示不清楚。在同一時間,檢調單位認為力霸集團涉案事證確鑿,一早就發動大搜索,包括位在忠孝東路的力霸總部,還有分布不同樓層的嘉食化以及友聯產險公司,陸陸續續就出動將近六十名調查員。

  不只如此,同一時間在忠孝西路一段的力華票券也很熱鬧,五十多名調查員在檢察官率領下進進出出,擠滿整個大廳,引起不少民眾討論圍觀;再來就是位在南京東路的中華商銀總行,也有廿多名調查員進去搜索,而這次檢調搜索的地點,包括力霸旗下十多家關係企業以及住所辦公室,時間從十日開始到十三日,共動員上百名調查員配合辦案,由主任檢察官莊正率領,黃立維負責偵辦力華違法放貸,吳秋瑩偵辦假交易掏空,盧筱筠專辦中華銀行超貸,而張書華則是調查內線交易。面對這場金融風暴,這只是檢調單位的第一步大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