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在那裡? 警檢調全不知道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偵辦力霸掏空案,拘提力霸創辦人王又曾夫婦不到,十五日正式發布通緝令,時效長達廿五年,同時也去函外交部撤銷他們的中華民國護照。外傳王又曾夫婦已經離開上海前往美國,但是海基會、調查局、刑事局甚至國安局,全都無法掌握王又曾夫婦的行蹤,讓立委氣得跳腳。

  王又曾夫婦在哪裡?是不是已經離開上海去了美國?陸委會、海基會、調查局、刑事局,全都一問三不知,不是說沒有奉命辦案,就是沒有聯繫管道,讓立委氣得跳腳。王又曾夫婦到底在哪裡?國安局也不知道。

  找不到王又曾,立委砲轟政府相關單位,也質疑調查局根本就故意放水。立委質疑,雖然台灣和對岸簽定金門協議,要共同打擊犯罪,但是中國大陸公安部門卻選擇性辦案,從來沒有遣返過經濟罪犯,因此他們只要一逃到中國大陸就等於逍遙法外,只要中國大陸不配合,就很難改善現況,堵住這個缺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