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搜力霸總部 查扣關鍵證物

 / 台北市

  力霸金融風暴,檢方昨天晚間再度發動大規模搜索,一口氣搜查十七個地點,抱回四十多箱證物,因為先前就已經在王金世英的辦公室內,查扣大批帳冊及磁碟片,掌握到王又曾夫婦涉嫌掏空和內線交易的證據,因此檢方發出拘票,期限只有一天,如果王又曾夫婦沒有到案,星期一就會發佈通緝。

  四十五名北機組的調查員,抱著一箱又一箱的證物走出力霸總部大樓,箱子上頭都分別註明了裡頭裝的資料名稱,還開了十部偵防車,要將這些證物全部帶回北機組,這次一共查扣四、五十箱的證物,檢調有信心,這資料將會成為王又曾夫婦掏空力霸及涉嫌內線交易的關鍵證據。

  二度搜索力霸總部,這回目標鎖定在六樓的嘉食化、八樓的中國力霸財務部,以及十樓的友聯產險,而在前一天,檢調還搜索了王金世英位在中華商銀光復分行內的個人專屬辦公室,查扣關鍵的帳冊和磁碟資料,因此對王又曾夫婦發出拘票,拘提期限只有一天,如果王又曾夫婦這個週末沒有到案,檢方將會發佈通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