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人無不動產 疑預謀掏空力霸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力霸金融弊案,今天第三度大動作搜索力霸總部,還約談十多名會計及行政人員,而檢調從王又曾還有他的子女的資金帳戶也發現,名下竟然沒有任何不動產,而且有的人連新的身分證都沒有辦,檢方懷疑王家根本是預謀脫產。

  一大早,檢調單位第三度搜索位在忠孝東路的力霸總部,包括嘉食化公司,除了又抱走大批證物,也帶走兩名會計人員,而同步在北機組更約談十多名力霸的行政會計人員,要從基層查清楚上面的人到底怎麼掏空公司。

  在深夜遭到檢方飭回的中華商銀副總王令僑,及翊豐資產管理公司負責人王令興兄弟,坦承對於假交易的不法行為知情,但以為是填補力霸財務漏洞,但更奇怪的是,檢調發現王令僑和王令興到現在新的身分證都還沒辦好,而王又曾以及所有子女的名下都沒有不動產,而且資金都轉到各種投資公司底下,懷疑是有計畫性的預謀脫產,檢方也表示,將依照司法互助協定的規定,請求美方提供王又曾的帳戶資料還有行蹤,但無法要求美方逮捕或引渡,美方只能要求王又曾主動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