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季拍照 新人獲贈百公斤米

 / 花蓮縣

  花蓮玉溪農會今天在東豐地區舉辦油菜花花季活動,現場一大片超過一千公頃的油菜花田與波斯菊花田十分美麗,吸引了結婚新人到花田拍照,玉溪農會還提供了大禮送給拍結婚照的新人,禮物是一年一百公斤玉溪白米。

  花蓮南區上午的天氣是多雲,不過陽光照耀在油菜花田上,散發出金黃色光芒,為了炒熱氣氛,當地農民穿上農服,在原住民海洋之歌的配樂下,跳出屬於當地居民的自信。一旁的小朋友們靜靜地用手中的畫筆,畫出她們的油菜花天空。

  這是今天在花蓮玉里鎮東豐地區舉辦的油菜花季活動,為了讓觀光客有很好的賞景風光,今年農會將休耕的稻田共一千四百四十公頃,分別灑上油菜花跟波斯菊的種子,而這些種子經過灌溉,不但開出美麗的花朵,也綻放成一幅美麗的風景。

  遼闊的花海似乎沒有邊際,有的民眾用相機捕捉這一片美景,也有騎師在廣大的花田中躍馬奔馳,更有即將結婚的新人到花田中留下最美的一刻。花蓮玉溪農會也特地贈送一項大禮給今天兩對到場拍結婚照的新人,免費提供一年一百公斤的玉溪米,讓新人感念結婚後粒粒皆辛苦、白米的可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