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長大 高樹鄉蜜棗大又甜

  農曆年前後正是蜜棗豐收期,屏東縣高樹鄉就有農民用牛奶跟有機肥,種出像小孩拳頭般大小的蜜棗,不但賣相好、甜度也高,今天舉行拍賣,農民還帶狗狗來個蜜棗走秀,果然炒熱買氣,一箱蜜棗喊價高達四萬五千元,照樣有人買。

  熱心的農民帶著自己的愛犬來個蜜棗走秀,可愛的狗狗拉著蜜棗車,象徵蜜棗大豐收,還有台灣土狗帶著墨鏡咬著大招牌,賣力做宣傳,這隻迷你小狗狗竟然就在台上猛吃蜜棗,還真是用行動證明了蜜棗滋味挺不賴。

  蜜棗不只能做成桂冠,還可以做成項鍊和好吃的蜜棗巧克力,黑白兩種巧克力口味,小朋吃得好開心,而現場民眾搶購得更是猛,從兩萬一下就跳到四萬,誰也不讓誰,最後一箱頂級的高樹蜜棗,以四萬五千元的高價被這位砂石場女老闆買走。

  四萬五千元一盒是愛心拍賣,民眾要買的話,每台斤八十塊到一百塊,比去年便宜一半,加上今年是暖冬,蜜棗大豐收,價錢也不會居高不下,是買蜜棗的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