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半 王令麟要還3.5億!

 / 台北市

  在行政院施壓下,力霸集團債權銀行要求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加速還款,今天之內要再還三億五千萬元,王令麟拿不拿得出這麼多錢,關係著東森集團的存亡。

  為了保住一手創立的東森集團,王令麟不但感性訴求,發信給七千多位員工,企圖再次和力霸切割,面對債權銀行債款越催越急,這幾天也積極與債權銀行接觸,展現還款誠意。

  下午王令麟也將派代表和彰銀為主的四家債權銀行進行第三度協商,王令麟為嘉食化連帶擔保簽下的十億本票,將會分兩年償還完畢,除了一月十六日已經先還的一億五千萬,今天如果再順利還出三億五千萬,就可以達銀行團第一期要拿回五億元的目標,剩下的五億元,除了第二期要還八千萬,第三到第八期都是還七千萬,每期間隔三個月預計兩年還清,會逼得這麼緊,銀行表示也是王家記錄不良,之前的債務都是能拖就拖,現在鬧出財務風暴,更要王令麟儘速把錢還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