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掏空亞太 王令台遭聲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力霸集團金融弊案,約談亞太固網代理董事長王令台到案後,雖然王令台表示,他只負責公司管理,財務都是依父親王又曾指示辦理。但檢方認為王令台涉嫌參與惡性掏空,因此聲押王令台還有兩名亞太財務副總。而目前法院還在召開聲押庭,還沒有結果。

  亞太固網疑似被掏空上百億,代理董事長王令台一樣躲不過司法調查。雖然約談到案後,王令台表示他只負責業務推展,把公司管好,財務是由王又曾全權做主。但檢方認為各項交易文件都有王令台親筆簽名,怎麼可能不知情?涉嫌參與惡性掏空。因此聲押王令台以及亞太財務處兩位副總陳明海及徐正雄。

  檢方也查出,亞太固網把資金移轉給力霸集團虛設的公司中,公司債就買了一百多億,但是像跟電信業務毫無關係的農產品黃豆,竟然也買了八到九億元;檢方懷疑這都是假交易的障眼法,讓亞太財務黑洞越來越大。法院早上九點已經召開王令台的聲押庭,一旦裁定羈押禁見,王令台將成為力霸案中第三位進入土城看守所的王家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