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錢來! 逾百衣蝶清潔工嗆聲

 / 桃園市

  桃園衣蝶百貨公司門前,今天聚集一百多名清潔工嗆聲抗議,因為他們已經三個月領不到薪水了。而衣蝶總經理王令楣,剛剛接下亞太固網代理董事長,今天遭到約談,檢調同時借提已經遭到羈押的王事展和王令一,針對亞太掏空三百億的資金流向,進行對質。

  衣蝶百貨總經理,也是剛剛接任亞太固網董事長的王令楣,一大早就出現在北機組,接受檢調單位約談,戴著深色的墨鏡,對於詢問不發一語,就在公司財務人員和律師的陪同下,準備接受訊問和對質。

  根據了解,要和王令楣對質的對象是已經遭到羈押的王事展和王令一,這次主要是為了亞太遭到掏空三百億的內幕來做釐清,會不會延燒到力霸集團的金雞母衣蝶百貨?專案小組並未加以否認,一切等到核對相關帳目之後,就能真相大白。

  雖然衣蝶百貨從頭到尾,不斷和力霸作切割,宣稱財務運作以及營業一切正常,不過這一群超過一百位的清潔工,卻是已經三個月沒有領到薪水,拿著平常工作的掃把大聲疾呼,希望能夠發放積欠的工資。

衣蝶承諾,薪水問題會在過年前解決,但是過年後遭到凍結的資金如果還沒解套,勞工的下一步,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