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王又曾 派檢察官赴美

 / 台北市

  為了緝捕王又曾回國歸案,法務部已經派出檢察官飛往美國,要直接提出王又曾的犯罪事證,而據了解,這名身負重任的檢察官,就是台北地檢署公訴組檢察官林良蓉,她同時也是偵辦拉法葉特調小組的成員,外語能力相當好,被認為是前往美國溝通協調的不二人選。

  眼睜睜看著王又曾飛回美國,一旦讓他交保入境,茫茫人海,肯定很難抓到人,因此法務部悄悄指派檢察官,帶著王又曾的犯罪事實,包括可能洗錢的證據,直接飛往美國,跟司法部門進行溝通協調。據了解,法務部派出的這名檢察官,就是北檢公訴組檢察官林良蓉,台大法研所畢業,第三十八期司法官訓練所結業,外語能力相當好,即時翻譯都難不倒她,而林良蓉同時也是拉法葉艦特調小組的成員,前檢察總長吳英昭就曾經指派她,遠赴瑞士調查,如今身負重任,要讓美國司法部門相信王又曾,的確是一名影響台灣重大的經濟罪犯,盡全力把王又曾遣返回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