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飛抵洛城 提供王又曾罪證

  王又曾在聖比卓拘留中心已經是第四天,今天法庭還是沒有排上王又曾的聽證會。而台灣方面派出的檢察官林良蓉,人已經抵達洛杉磯,直接向美方提供有關王又曾的犯罪事證。不過林良蓉的行蹤低調,對外也一律封口。據了解,王又曾的律師尼爾森有可能會在這兩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王又曾的案情。

  王又曾待在聖比卓拘留中心,在美國去留態勢未明,為了掌握第一手訊息以應萬變,從台灣法務部派出的檢察官林良蓉,已經抵達位於洛杉磯聯邦大樓移民局的行政中心,提供王又曾在台灣涉案的情形讓美方瞭解,過在台美的默契下,林良蓉在洛杉磯的活動非常低調,對外一律封口。守候在洛杉磯的大批台灣媒體無法得知王又曾最新的訊息,只好日夜守候在拘留中心外,到處訪問路人觀察動靜,引起了當地警方的關切,部分記者一度還被警方帶走盤問,美國警方後來瞭解媒體是守候台灣焦點人物王又曾的律師,隨即讓台灣媒體回到自己的崗位,兩造相安無事,但美方要求媒體遵守秩序。

  王又曾案情陷於膠著,從聖彼卓拘留中心出來的移民法律師評估,法官執行美國移民法日趨嚴格,現在因為非法入境的人想要拿到保釋的機會,依她打官司的經驗,幾乎是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