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勝選遷高雄" 陳總統覓新居

 / 高雄市

  陳菊贏得高雄市長選戰,陳水扁總統有一件事情得趕快來辦,就是兌現選前說的:「如果陳菊選贏就要到高雄定居」的承諾。總統府方面今天證實,陳總統真的已經開始著手到高雄找房子了。選後陳總統第一次公開露面,出席國史館檔案解密座談會,被問到北高選情,保住高雄執政權的陳總統,心情顯然相當不錯。總統,雖然笑而不答,但,總統府官員證實,總統已經著手在找房子了。大家之所以關心總統住在哪?完全是因為陳總統,為了拉抬陳菊選情,曾有過承諾,說九號選勝選,十號就南下定居,要和高雄民眾拉近距離。

  陳統南下定居地點還沒確定,不過高雄市有三個地方,環境都不錯,也是不少政商人士首選。一是位在高雄前金區,這裡地處河港交界,視野棒,離漢神百貨很近,陳哲男之前就住在這個地方。三民區,因為有科工館,屬於文教區,環境單純,交通便利,也是不錯的選擇,附近鄰居有吳伯雄。而新興區,是舊大統百貨商圈,附近機能完整,謝長廷也曾在這裡住過。和台北相比,高雄市的價更是吸引人。總統和高雄市民當厝邊,這裡溫和的氣候,和人民純樸的性格,或許真能讓陳總統,感受到無限溫暖。(記者沈志明、陳信隆、張玉菁、陳曉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