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被惡整 受虐犬加國重生

  今年四月,有民眾在台中大智國小校園發現一隻台灣土狗,沒吃東西奄奄一息,愛狗人士救了牠還把牠的故事放上網路,結果一名加拿大年輕女子決定收養牠,帶牠到加拿大展開新生活。

  牠是小櫻桃,咖啡毛色,目光炯炯有神,十分有精神,但翻開它背部,一大塊光禿禿,只有些微剛長出的細毛,這是人類在它身上無情惡作劇,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儘管如此,小櫻桃對人依舊很和善,要去加拿大重新生活的這天,長久照顧牠的救難人員有滿滿的不捨。

  再摸摸小櫻桃的頭,救難人員送上小禮物水晶項鍊替牠戴在脖子上頭,以及買了六千塊的飛行機票,要幫牠遠渡重洋過日子,曾經小櫻桃是被人惡意遺棄的受虐犬,因為悲慘故事傳到了國外,有加拿大溫哥華的飼主主動聯繫,希望能跨海領養。

  如今看到新主人英格麗寄來小櫻桃的新照片,一家人相當開心,小櫻桃很有元氣,依偎在新主人身旁,雖然在台灣沒有得到妥善照顧,但救難人員相信小櫻桃在新家庭可以重新過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