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保釋庭 臨時宣布延期

  美國洛杉磯聖彼卓法庭原本今天要召開王又曾的保釋庭,不過突然宣布延期,可能下星期再開庭,而在美國替台灣政府擔任法律顧問的林英郎律師表示,台灣政府已經錯過了黃金時間,現在的關鍵就是協助美方提供有力的資訊,才能扭轉局勢。

  聖彼卓拘留中心原本排定要舉行王又曾的保釋庭,不過一直到了開庭時間的上午八點半,都沒有一位王家的律師出現,當媒體向聖比卓法庭查證後,才發現王又曾的保釋庭突然取消。

  王又曾律師龍崗表示,法官已經裁定王又曾不再是非法入境,因此即使不能馬上被保釋,最慢六個月後也一定能出來,恢復自由身,曾為台灣政府擔任法律顧問的律師林英郎表示,現在的關鍵是台灣必須協助美國檢方,提供有力的資訊。

  如果王又曾交保,遣返回國的機會就相當渺茫,除了我方負責交涉的外交部表示將盡力挽救,法務部也將再度指派檢察官,帶著王又曾洗錢超過一億元美金的事證前往美國,希望能在王又曾開庭前扭轉局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