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出保釋庭 將可選擇去留

  王又曾在洛杉磯聖比卓拘留中心滯留了兩個多月,台灣時間四日深夜,法院將召開聽證會,稍早,曾擔任王又曾律師的尼爾森表示,法官在三月底已經裁定王又曾當時離開美國之後,並沒有確實入境他國,因此回到美國的情況不能算是非法入境,明天保釋庭舉行後,王又曾如果被保釋,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留在美國直到七月簽證期滿,再選擇去留。第二,如果他有第三本旅行證件,可以選擇立即出境。

  王又曾被關在洛杉磯聖比卓拘留中心兩個多月後,出現重大逆轉,當初擔任主辯律師的尼爾森,在與王又曾結束合作關係後,接受台灣媒體專訪,他說法官在三月底的法庭已經裁定王又曾不再被視為非法移民。明天舉行的保釋庭,王又曾一旦被釋放,就可以留在美國直到七月,再做去留決定。

  尼爾森還說,外傳台灣政府部門在整個審案過程中對法官提供眾多資訊,但事實上他認為根本相反。至於王又曾結束和他的合作關係,有人認為是因為任務結束,加上他價錢太貴,尼爾森低調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