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提供罪證 美移民官重視

 / 台北市

  力霸掏空案的主嫌王又曾第四次出席美國移民法庭聽證會,而他的律師也向法官要求保釋,不過被法官當庭拒絕。因為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良蓉帶著力霸起訴書的英文版交付美方司法單位,陳述王又曾的犯罪事證,也受到移民法官的重視。

  待在美國拘留中心的王又曾第四次出席移民法庭的聽證會,律師當庭提出保釋聲請,不過被移民法官拒絕,這也顯示台灣司法單位的努力出現效果。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良蓉繼上回赴美後,這個月八日又再度前往美國,相較於上次無功而返,這回林良蓉帶著力霸起訴書的英文版與美國司法單位溝通,起訴書中對於王又曾被求刑三十年的犯罪事證陳述,引起法官重視,美國法律規定拘留者如果涉及跨國洗錢,可以拒絕保釋。

  不過由於王又曾拘留上限只到今年七月,就算沒保釋也必須離開拘留所,一旦這段期間王金世英替他辦妥依親的移民申請,王又曾就可以自由留在美國,要如何讓王又曾在期限前被裁定遣送回台,北檢表示會再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