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財經專業 馬英九加分!

 / 台北市

  蕭萬長卓越的財經背景,讓國親立委都認為可以幫馬英九加分。尤其一九九七年亞洲金融風暴的時候,蕭萬長臨危受命接任行政院長,帶台灣度過難關。雖然外界質疑,六十八歲的蕭萬長不夠年輕,但是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人生七十才開始,他也肯定馬蕭配!

  馬蕭配確定成局,微笑老蕭重批戰袍,國親陣營怎麼看?王金平:「人生七十才開始,他現在六十八而已,怎麼會有說年紀大不大,現在最重要的是體能,還有心智是否成熟,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周守訓:「蕭萬長真的是可以幫馬英九加到分的,特別是為台灣經濟,未來十年到二十年永續經營,加到分非常好的副手人選。」劉文雄:「親民黨對於馬主席決定的副手人選,我想是不但尊重而且給予支持。」

  國親認為蕭萬長寶刀未老,尤其一九九七年他臨危授命擔任行政院長,力抗亞洲金融風暴,當年亞洲國家幾乎全部倒地,只有台灣經濟成長率還超過百分之六點五,比現在的經濟狀況還要好。

  兩千年大選連戰也是找蕭萬長搭配,雖然當時被扁呂配打敗,但是蕭萬長後來卻被政府借重,擔任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和陳水扁總統和前總統李登輝都維持不錯的關係,馬英九看重蕭萬長是深藍、淺綠選民都能接受的副手人選,蕭萬長的本土形象搭上馬英九,希望打破馬英九魅力跨不過濁水溪的魔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