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瓦斯促銷 一桶550買一送一

 / 嘉義縣

  汽油確定又要漲價,不過嘉義的瓦斯費,卻不漲反降,家庭用大桶的瓦斯費,一般行情要700元,不過如果在嘉義直接向分裝行訂購,只要550元,而且為了促銷,瓦斯公會還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民眾搶翻天。

  降降降,再聽一次,是降價的降降降,不是漲價的漲漲漲,瓦斯買一送一,讓民眾搶翻天。

  嘉義瓦斯費,破天荒的全台唯一,超級大降價,不只是促銷期間買一送一,像這樣家庭用的大桶裝,一般行情要700元,不過這裡只要550元,如果你是營業用,再便宜50元,只要500元,能夠在一片漲聲中,殺出降價通路,全是瓦斯公會想出的點子。

  直接向斯分裝行訂購,少了一般瓦斯行的加一成收費,瓦斯費自然就可以省不少,下個月汽油確定又要漲價,而且還會破歷史新高,衝破一公升30大關,嘉義這一個反其道而行的瓦斯大降價,總算平衡了一下民眾的荷包。(陳建邦 鍾昀燕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