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燒宴富豪 我官商忙促銷

 / 台北市

  剛抵台參訪的大陸富豪團,第一天晚飯,選在台北市鐵板燒餐廳,體驗高級料理,不過嘴巴動口除了吃,其實富豪們也抓緊時間談生意,了解台灣產業。台灣房地產業者鄉林賴正鎰、遠雄趙藤雄都是座上賓,就連縣市首長也趕來赴宴,搶著幫地方爭取投資商機。

  來台的第一天,富豪們的晚餐不馬虎,選在高級鐵板燒餐廳用餐,回憶台北行,富豪們對內湖科學園區,留下深刻印象。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內湖工業園區,科學園區都規劃得這麼好,再一個沒有想到的就是,現在這個地方產值這麼高,所以在台灣來說,它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旗幟。」

  北京萬通集團主席馮侖、廣州力地產主席李思廉,個個緊跟著劉長樂腳步進入餐廳,不過一頓飯,富豪們也得抓緊時間了解台灣產業,兩大建設集團董事長,鄉林賴正鎰、遠雄趙藤雄,還有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都是座上嘉賓。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富豪團是企業,我們預估未來企業投資大概會佔20%到30%,真正散戶佔70%到80%。」

  兩岸建商熱衷討論未來合作方案,各縣市首長也趕來交換意見,郝龍斌、周錫瑋沒缺席,花蓮縣長謝深山更特別搭機北上,就希望能幫地方開創商機。印證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老話,大陸富豪桌上吃個飯,嘴裡談的、心裡想的,還是滿滿生意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