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起悠遊卡 統一超商也可使用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的悠遊卡能使用的範圍愈來愈廣了!悠遊卡公司宣布跟統一超商合作,最快從十月份開始,拿著悠遊卡就可以到全國各地的便利商店買東西。連集團下的咖啡店和藥妝店也可以使用悠遊卡消費。

  搭捷運、坐公車,大台北民眾人人都有悠遊卡,最快十月份,這張卡也可以拿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了。台北市政府及悠遊卡公司,大動作宣佈要跟統一超商合作,原本統一超商自己也有發行icash儲值卡,未來這兩張卡片將會結合,等於把發卡量1600萬張應用在交通及台北市動物園、醫院的悠遊卡,加上發卡量740萬張的icash可以應用在超商、藥妝及咖啡店等全國5400個門市。

  跨出大台北,悠遊卡等於穩坐電子票證系統的龍頭,但連勝文也坦承,目前高雄捷運用的是另外一個票證系統,不只是未來悠遊卡推展最大的瓶頸,南部民眾也還是無法享受一卡通的便利性。(記者林珍汝、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