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任悠遊卡董座 綠營諷酬庸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又有新頭銜,他即將出任台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月領三十萬高薪。有人嘲諷連勝文恐怕連捷運都沒坐過,怎麼管悠遊卡公司?這項任命案是北市府官派,綠營譏諷郝龍斌根本在政治酬庸。

  送上紀念T恤,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連勝文即日起,正式成為悠遊卡公司董事,如果董事會通過提案,最快九月一號上任董事長。

  郝龍斌強調,這項人事案,一切是以專業考量,但連勝文的背景,難免引發政治聯想,因為連勝文的父親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任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商銀和永豐金控董事,當上董事長,將坐領三萬月薪,年領十四個月高薪。由於悠遊卡公司一向是半官方性質,綠營抨擊郝龍斌根本是政治酬庸。

  悠遊卡發卡量將近一千四百萬張,屬於壟斷事業,平時坐賓士車出入的連勝文,用不用悠遊卡搭捷運?是不是最適當的人選?已經引發爭議。(記者倪于雅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