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股東會週登場 小股東趕場

 / 台北市

六月中超級股東會登場,今天一共有334間公司一起召開股東會,手上有好幾間股票的小股東都累翻了。其中要和中國移動合作的遠傳,股東會場被擠爆,小股東一致通過,與陸資結盟。

有了小股東當後盾,遠傳董事長徐旭東笑得很開心,因為等於是和陸資中國移動的策略聯盟案,又向前進了一步。現在萬事具備,就只欠東風,因為卡在政府開放的陸資項目中,沒有開放電信業,這一點徐旭東好像一點都不擔心。

對政府信心滿滿,那會不會跟著馬總統一起出訪,徐旭東笑說自己太忙了,行程已經排不進去。之前傳出在隨行名單裡面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也在股東會當中趁機表態。

  還是顧好企業的事比較重要,越逼近六月底,這些企業家也越忙碌,因為超級股東會週登場,今天有334家,在六月十九日還有390家共襄盛舉,突破了歷史紀錄,上市櫃公司趁機避免「職業股東」的鬧場,卻也變成對小股東疲勞轟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