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便! 高鐵桃園站可check in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高鐵通車後,很多人出國會搭到桃園站,轉乘接駁車到機場,不過拖著行李非常不方便,現在高鐵和航空公司合作,下個月將在桃園站設立報到櫃檯,旅客在高鐵站就可以辦理報到手續、託運行李,節省登機時間。

  

從高鐵下車、衝衝衝,拖著大行李,搭電扶梯、再轉乘接駁車才能到機場,還要排隊辦CHECK IN,從高鐵站到機場這段路,對出國旅客來說,大包小包趕路真是一場惡夢,現在高鐵和航空公司合作,將在桃園站內設立報到櫃檯,在高鐵站就可以辦理登機。

  十二月十八日,華航櫃檯先在桃園站開始運作,旅客在車站報到,行李可以直接託運,兩手空空就可以搭車,到機場能直接通關等著上飛機,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因為這是國內第一次,在機場外設立報到櫃檯,旅客實在沒信心,擔心行李會弄丟,但是高鐵對這項服務設計很有信心,而且還在洽談,未來會開放更多家航空公司,在桃園站設立櫃檯,讓旅客搭機更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