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58

足球界豪門 皇馬隊可望訪台

林清彬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職業足球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今年八月可能造訪台灣。如果成行,球迷將可以親眼見到全球身價最高,有貝克漢接班人稱號的足球明星C羅納度,二十五歲身高一八四,年薪超過5億台幣、球技好又帥氣,緋聞女友更是讓人眼花瞭亂。

  他就是C羅,長得帥,腳下工夫更不賴,一個人在左翼,單刀連過兩個人,在二十二碼處起腳,直接破門。這進球後,笑起來迷死人的臉孔,真的是電暈一堆人。他的緋聞就跟腳法一樣,叫人眼花撩亂,光是台面上的對象,從女主播到影星、模特兒,就有十八位。這也不能怪他,因為這位被視為貝克漢接班人的新足球金童,看看這照片,說身材是身材、說臉蛋是臉蛋,形容為天之驕子一點都不為過,才二十五歲,年薪已經是全世界第一的五億八千萬台幣。去年也才剛剛創下四十三億,當今無人能敵的天價轉隊費。而且他還是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裡子、面子、底子,都是頂尖!現在有他在陣中的皇家馬德里,可能在八月份來到台灣,除了一場表演賽,還有為期整整四天的訪問行程。這一支球隊全隊身價高達兩百四十八億台幣,是最有價值的足球隊,不只C羅有看頭,巴西金童卡卡,隊長勞爾,全部都是帥哥級人物,連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都是皇馬的忠實粉絲。現在只要成功募集到三百萬歐元,也就是大約一點四億台幣的出場費,這支豪門球隊,就有大大的機會,親演出現在台灣球迷的面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