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8:58

溫泉飯店來台 女孩搶當妙管家

曾佳奇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次出現專屬的女管家訓練,日本評鑑第一的溫泉飯店來台進駐,要在台灣徵選40名管家,接受專業的女將訓練,從招呼的姿勢,奉茶手勢都非常講究,而且還要一直跪在地上,要求這麼嚴格,還是有不少女生來報名。

(歡迎光臨!)

  穿著水藍色白色小圓點和服的女將,姿態優雅的跪在塌塌米上歡迎客人,注意,她的姿勢可不是隨便擺的,兩隻腳丫子交疊,雙手姿勢呈三角形,身體拱成一個優美的弧度,她是來自台灣南投的NATUKI,在日本接受一年嚴格的訓練,現在已經是一名專業的溫泉飯店女將。

(溫泉飯店女管家 Natuki:剛開始10分鐘就會腳麻了,可是後來會跪久就習慣了,後來慢慢的時間,就是正常這樣子。)

  要當女將的規矩可不少,客人進門,要將客人的鞋子擺整齊,等客人就座後,送上糕點和茶,端茶時一定先將茶杯旋轉兩圈後再奉上,代表歡迎,客人要離開,面帶笑容鞠躬揮手道別,每一個動作都優雅細膩,雖然要一直跪在地上,工作時間又長,但是NATUKI甘之如飴,因為有了女將訓練,等於品質保證,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北投飯店副理 劉東春:為什麼要簽約,就是希望她能夠成熟之後才離開。)擔任女將一年的資歷,月薪可以領到四萬元,還有機會到日本的溫泉飯店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