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1:58

"都更"炒地皮!? 老公寓1坪8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都市更新計畫都還沒有完全拍板定案,但台北市都更區的30年老公寓,已經大發都更財,台北市有都更機會的老公寓,房價水漲船高,平均從三月份一坪38.5萬,四月份漲到41.7萬,五月份又漲到42.7萬塊,房價一路往上漲,甚至台北市松山區有棟三十幾年老公寓,現在一坪飆到80。

  

你想要買房子嗎?站在台北市虎林街,摸摸你的口袋,一坪80萬,你覺得左手邊的電梯大廈你可能買不到,不如看隔壁老公寓還有搞頭,那你的算盤就算錯了,台北市政府喊出的都市更新,喊的人心癢癢,已經讓虎林街這塊三十年的老公寓,越老越是個寶,一坪成交價八十萬,旁邊不過五年的電梯大廈,一坪七十五萬,馬上被比了下去。

  平平都是老公寓,有都更的一坪八十萬,沒都更的一坪四十萬,怎麼比,但先下手的一定強嗎,想要掛上成交的紅布條,得先拆得下原住戶抗議的白布條,有夢最美,圓夢有時想得美,要讓破瓦變金磚,你得算算划不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