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電梯驚魂! 房仲員困1小時

洪杰民 報導

  

南投一名房屋仲介員,到一棟公寓拜訪客戶,結果被困在公寓電梯一樓,長達一個小時,好心住戶一再安撫他,結果還沒等電梯維修人員趕到,一名水電工試著重新啟動電源,竟然意外救出這名仲介員,結束一場虛驚。

  

故障的電梯就在南投市彰南路這棟六樓公寓,大樓沒有管理員,消防人員趕到,趕緊跟電梯維修人員聯繫,受困在電梯裡的房屋仲介員就困在一樓的位置,當時他按下緊急對講機,還好這名好心的太太接起電話,趕緊報警,也一邊對著電梯和仲介員溝通,甚至幫忙安撫。

  由於電梯內沒有監視器,外頭的人都不清楚電梯裡頭出了什麼問題,維修人員半個小時還沒趕到,結果突然一名水電工重新啟動電源,意外打開了電梯門,受困的仲介員脫困後一臉笑容,沒想到只是來拜訪客戶結果會遇上電梯驚魂,還好電梯裡空氣流通,這名仲介員也全身而退,電梯上週五才維修過,怎麼不到一星期就出狀況,住戶要找電梯公司問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