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iPod升級 蘋果迷又要失血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蘋果電腦搶錢不落人後,橫掃全球的IPOD全面升級改版,新版IPODNANO更加輕薄短小,APPLE還順勢推出掌上型網路電視機上盒APPLETV,這下又要讓蘋果迷大失血了。

  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蘋果最新改版的網路電視機上盒APPLETV推出上市,可以透過網路把高畫質電影跟電視節目傳送到螢幕播放,售價約合台幣三千兩百元,可惜短期間內台灣還買不到,但台灣蘋果迷可別失望,因為全新改版升級的IPOD產品即將跟大家見面,橫掃全球的IPODTOUCH外型變得越來越輕薄,但功能卻越來越強大。

  新版的IPODTOUCH可以透過網路進行視訊通話,等於是另類網內免費互打而且好友同玩線上遊戲,化身網路社交利器,售價約台幣八千七百元起跳,年輕族群幾乎人手一台的IPODNANO也朝著短小輕薄方向變身,新款的IPODNANO不但體積迷你到變成隨身裝飾品,但配備1.54吋的觸控螢幕,內建調頻收音機跟聲控功能,播放時間可達廿四小時,售價約從五千七百元起跳。

  還有迷你播放器IPODSHUFFLE同樣也是瘦身有成,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功能增加播放清單跟音量控制鈕,音樂播放時間長達十五小時,售價約合台幣一千六百八十九元,而且為了讓IPOD系列改版新產品快速搶攻市場,蘋果採取史無前例的大降價策略,讓蘋果迷不至於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