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多功能 聽音樂超享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電腦推出的IPOD風靡全球,不過如果您聽的這台白色IPOD,也能當手機,是不是更方便呢?賣電腦起家的蘋果電腦,就要實現這個計畫,跟摩托羅拉手機公司合作,只是這樣的新發明,會不會回頭,吃掉IPOD目前的市場?蘋果電腦,一點都不擔心。

揚言攻佔數位音樂市場的蘋果電腦推出Ipod後還不死心,又跟摩托羅拉合作開發這種既能當手機又能聽音樂的多功能產品。這麼一來為許多家庭帶來樂趣。也讓喜歡慢跑的民眾裝扮輕鬆多了!他們不必又帶手機又佩戴MP3。市場分析師則憂心到最後蘋果的IPOD手機跟原始的IPOD產品將面臨自相殘殺的命運。不過蘋果電腦負責人卻表示,已經推出新一代IPOD,強調更輕更薄,而且能下載高達千首音樂。消費者可以依個人的需求自行選擇,看是要吃套餐還是要吃精緻餐點。手機還可以看電視,諾基亞也已經發明了可以看電視的手機,目前正在跟各國電視營運服務公司合作實驗中,從今以後民眾在等人的時候,不會再那麼無聊。熱愛足球賽等運動賽事的觀眾,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場精彩賽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