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2:00

拚蘋果iPad 三星推平板電腦

彭尚興 報導

  蘋果IPAD熱賣,南韓電子大廠三星也推平板電腦銀河機,鎖定低價策略,IPAD賣一萬五,銀河機只要一萬元以下,而且更輕薄短小要搶攻市場。

  三星推出的平板電腦GALAXYTAB,星期四在德國柏林的IFA消費電子展上正式亮相,業界將它視為狙擊蘋果IPAD的最新武器,擁有IPAD所欠缺的視訊通話功能而且售價可能只有IPAD的一半,GALAXYTAB的七吋螢幕雖然比IPAD小,可是重量只有380公克卻比IPAD更輕巧,它可以利用藍芽、WI-FI或3G等三種不同系統和網路連線,傳送電子郵件、簡訊和其他多媒體訊息,而且還可以閱讀電子書播放影片及收聽音樂,同時它的背面和正面,各有一個300萬畫素和130萬畫素的攝影鏡頭,搭配LED閃光燈。

  GALAXYTAB最快可能在這個月底以前率先在歐洲、美國、南韓和中國市場推出上市,預計價格大概會壓低在1萬塊錢新台幣以下,平板電腦市場從此將進入戰國時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