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華麗小禮服超吸睛

劉秀瓊 報導

  巴黎時裝週進入高潮,重量級時裝品牌浪凡登場,這一季設計師以作為主軸,以華麗尊貴的小禮服吸引名媛貴婦的眼光。

  各色金蔥布料、繁複剪裁,華麗高雅的禮服讓巴黎時裝週越接近尾聲,越能抓住名媛貴婦的目光,浪凡設計總監艾爾巴仕讓每位模特兒成了埃及艷后或適中東公主,不管是垂墜性十足的褲裝、群裝,還是荷葉邊設計斜肩小禮服、細肩帶小洋裝,雪紡紗小禮服,設計師大膽運用各種高檔素材,讓模特兒雍容華貴,使得這一季的浪凡時裝,嗅不到金融消費緊縮的低迷氣息,薇葳安衛斯伍德也是發揮大膽創意,模特兒以花色布料包裹,蜂窩型高聳頭髮,白色油彩、輕點朱唇,類似日本藝妓的裝扮,似乎是來自外星球的新新人類。

  當然設計師也不忘記提醒人們要愛護地球,讓模特兒將海報也穿上身,還有還有,這套超性感的裝扮、模特兒前露肚皮,後面露出美背,有的披上一層薄紗,時尚感中帶著頹廢,巴黎時裝週進入高潮,設計各個莫不費盡心思,讓明年春夏裝結合時尚與藝術的美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