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8:00

吳寶春新店開張 民眾排5小時搶貨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拿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師傅,位在高雄的麵包店下午開始試賣了。幾百位民眾都是從一早就開始排隊,想要買吳寶春師傅做的冠軍麵包,排第一位的先生,甚至排了五個小時;而開賣後不到一個小時,限量的麵包就被搶光了。

  大門一開,民眾通通擠進來。這位黃小姐盤子排得滿滿的,原來她是特地從台北下來,為的就是買吳寶春的麵包。不只是她,外面這長長一排人龍,都等著要進去。什麼是世界第一的麵包?就是這限量的荔枝玫瑰麵包,今年獲得世界比賽冠軍,表皮有白糖粉,切開來麵糰中就看的到荔枝乾,吃下去彈牙有咬勁的口感,還會讓口齒留香。

  這個同樣被推薦的蔥麵包,一個20元,跟一般的麵包店差不多價錢。不過擺在一起,寶春師傅的蔥麵包,外觀的蔥花特別大;撥開來,寶春師傅的蔥麵包,很Q很紮實,跟一般的蔥麵包看起來就有差。一吃進去,更能體會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位在高雄市政府對面的麵包店是吳寶春師傅的第一間店,店面是建商免費提供的,籌備好幾個月才終於試賣。為了給客人最好的,一早還沒開門前,寶春師傅就親自叮嚀做麵包的細節,還拿桿麵棍示範,只希望能給高雄人吃到最棒的麵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