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8:58

模特兒世界 男人難出頭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灣模特兒界,男模的市場,永遠小於女模。因為能代言的東西不多,新聞版面也少,因此能接的CASE相對少了許多,代言價碼更是女模的1/2。台灣男模總是吃的飽卻吃不好,他們只能靠著兼差賺錢。幸運一點的,就像錦榮一樣跟小天后JOLIN傳了緋聞,價碼因此水漲船高,不過能有這樣的機會的男模能有幾個,到底男模接CASE的背後有哪些心酸史,我們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攝影棚裡,快門聲不斷,換個POSE再來一次。他是張哲瑋,189公分的他,一雙濃眉大眼帶點壞壞的氣息,穿著造型師準備的衣服,擺出一個個專業POSE。接著上場拍攝的是MODLE陳奕彰,及肩的頭髮,有著陰柔的氣息,小小的眼睛魅力十足,擺起POSE來一點都不馬虎。

  兩個風格完全不同的MODLE,有著亮麗的外型,因此成為國際服裝品牌專屬的MODLE。但是即使再怎麼賺,還是賺不贏女模,少了腿少了胸可以露,就等於少了媒體版面。男模能賣的能展示的,也很少,少東少西,價碼因此足足少了女模一兩倍,吃的飽但吃不好,怎麼辦呢。

  兼差成了每個男模接CASE外不變的定律,兼什麼差,當然像他們一樣,有經紀公司管的很正派,沒經紀公司的,上酒店做牛郎賺外快都有可能。想紅想翻價碼,當然還有另一種方式,就像錦榮一樣,和小天后JOLIN傳緋聞,有話題價碼立刻飆高。不過沒緋聞的男模,沒辦法替代言產品奪版面,價碼自然比女模少了許多,在台灣的MODLE市場裡,男模似乎只能當陪襯的綠葉,不曉得自己哪一天,才能成為紅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