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8

國際烘焙展登場 奢華的美味!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烘焙大展在下星期五開展,不受原物料漲價影響,改走奢華風,像是加了金箔和燕窩的鳳梨酥,光是一個就要150元,還有400元的櫻桃吐司,而且這次的烘焙展,也加入新科技,有會噴顏料的蛋糕機器人,相當特別。

  這顆鳳梨酥,為什麼這麼亮?仔細看,一點一點金粉灑在鳳梨酥上頭,不只外表高貴,裡頭的內容物更是奢華。瞧瞧這一條條的,是高級燕窩絲,一個要價150元,可說是全台最貴的鳳梨酥。這次國際烘焙展一改之前平價風,走起奢華甜點。

  看看這一台機器,蛋糕放上去,就自動幫你彩繪圖樣,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更貴的在這裡,這一片薄薄的土司,要將近100塊。但吃一口就讓人欲罷不能,是用比台灣貴五倍的,日本高級全粒麥麵粉。

  還有一公斤快兩千的美國櫻桃乾做食材,櫻桃土司一條400元。可說是全台最貴的吐司,雖然貴但訂單早就排滿到下個月。原物料漲,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選擇奢華的糕餅甜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