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2:00

搶攻送禮市場 台銀推"金銀龍條"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黃金價格不斷飆漲,台銀再推出黃金商品,因應明年是龍年,除了原本的生肖紀念幣之外,還發行了金龍條和銀龍條,這是台銀第一次發行生肖金銀條塊,加上市場預估金價還會漲,預估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就會全部賣光。

  十公克的金條,上頭雕鑄細緻的金龍,台銀第一次發行生肖金條,就是衝著龍年快到,黃金龍、夠吉祥,十公克的黃金條,一般大約要一萬七台幣,這個金龍條,1萬9999,不少人都買來送禮。

  金價最近這一個月,從最低點的每盎司1584美金,漲到最高點有1795美金,大漲211塊美元,就是看好金價只漲不跌,台銀推出金龍條,另外也很有增值空間的,還有這銀龍條,貴金屬今年都很有買氣,還有每年一定有的台銀生肖銀幣,打上金箔,預計兩星期就會賣光。

  不過這些紀念商品,主要是紀念意義,如果想要買黃金增值,專家建議可以等金價回檔到1700美元,買金條等賺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