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8:58

獲利創新高!裕隆汽車年終10個月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進入年底,大家又開始關心今年的年終獎金有多少。今年內需產業表現相當亮眼,其中汽車業獲利創新高,裕隆汽車年終獎金上看十個月。而建商因為前兩年房市大好,今年獲利拉出長紅,年終十個月跑不掉。

  電子業還是股王宏達電稱霸,開裕隆汽車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在裕隆上班,可以對爸爸說「我成功啦!」,因為老闆來報好康,今年年終衝向十個月,還會送大家平板電腦。雖然上半年日本大地震,震的汽車跑不動,但是下半年加足馬力向前衝,營收創新高。

  蓋房子的前兩年房子賣得好,錢在今年陸續滾入建商口袋,更是讓營建股王華固好幸福。董事長說大夥到時候看看戶頭,可能會蹦出十個月的獎金。陸客來台灣,一起幫忙把晶華酒店這觀光龍頭繼續抬的高高,賺回一個股本,年終獎金可能會比去年四點五個月還要高。

  公股行庫這個鐵飯碗都變成金飯碗,兆豐金今年不是恨鐵不成鋼,是無敵鐵金剛,年終一口氣七點七個月,太陽能怕他、面板怕他,電子業都得讓他。股王宏達電光今年就可能賺回八個股本,誰比得過他。今年的尾牙老闆可能還會這麼臭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