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58

開賓士車犯案 專偷年終獎金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最近很多公司在發年終獎金,提領獎金時注意這三個人!他們開著賓士車,其中兩名年輕人坐前座,另一人穿西裝打扮成老闆的樣子,專找工廠下手,佯裝有客戶介紹看廠房,支開工廠員工,趁機潛入辦公室偷走皮包,彰化一名鐵工廠會計,準備拿到尾牙抽獎的三萬塊現金,連同皮包一起被偷走,老闆氣得公佈影帶,要大家小心。

  鐵工廠巷子裡來了一輛賓士車,廠房附近開這車的幾乎都是老闆級的,車上下來兩名年輕人假裝問路,接著後座男子下車,身材壯碩穿黑色西裝,乍看下有像個老闆,他自稱是客戶介紹來參觀工廠準備下訂單,工廠老闆沒有起疑心,跟他東南西北聊了起來,這時兩名年輕人已經偷偷溜進辦公室,其中一人走到最左邊,蹲下去先拿起小皮包回頭確定沒被發現,再蹲下去拿起大包包,然後假裝沒事的陸續坐回賓士車上離開。

  工廠女會計回到辦公室,才發現包包不見,原來三個人不是什麼司機載老闆,而是竊盜集團,工廠老闆很生氣,因為女會計皮包裡裝的是尾牙抽獎的現金,老闆公佈廠房拍下的竊賊影像,最近各公司都在吃尾牙發送年終獎金,懷疑三名小偷專挑傳統工廠下手,因為工廠直接把現金給員工,提醒民眾拿到年終獎金,錢不露白,還要多注意這三個人,別被他們開賓士裝的像老闆而上當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